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年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类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20-4-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浙江理工

  专业:工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军教授课题组接收材料类研究生调剂

  要求如下:

  1、是材料专业背景;

  2、过A类国家线;

  3、初试科目有数学;

  4.积极主动勤奋;

  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将邮件发送至chen@zstu.edu.cn,注明必要信息(个人简历,大学成绩单,本科院校,初试成绩,四六级,科研经历等)。


  陈建军,博士、教授。2004年4月至今于浙江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研究工作。致力于碳化硅纳米纤维及陶瓷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主要包括:碳化硅纳米线、碳化硅陶瓷基复合材料、碳化硅陶瓷纤维材料、晶体生长、碳纳米管、氮化硼和纳米硅粉等的制备及应用研究)。入选2010年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第二层次,2013年入选浙江理工大学521中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浙江省青年科学家培养计划。

  2008年3月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系金属材料研究所。2011年4月至2012年4月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InstituteofTechnology)材料系国际纳米专家王中林教授课题组访学。2014年7月至9月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ofWollongang)访学。2013年7月至今,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人员。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程陶瓷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级会员,浙江理工大学材料与纺织学院新型无机纤维材料研究所所长,NanoResearch、Carbon、CrystEngComm、JournalofAlloysandCompounds、PhysicalChemistryChemicalPhysics及RSCAdvances等刊物通讯审稿人。从事一维纳米材料、陶瓷、硅基材料研究。在一维SiC纳米材料两步气-固反应生长机理的澄清、宏量制备、可控合成与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主持国家基金项目3项,参与国家基金项目3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省科技厅钱江人才计划项目1项;省人保厅2013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1项;其他各类企业横向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70余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