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16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5-12-17 10:54:44

1.什么时间可以打印准考证?

  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2.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3.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不需要,使用A4复印纸黑白打印即可。

  4.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5.下载打印准考证时,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是怎么回事?

  建议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特别提醒:

  ·考生凭"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