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16天津大学考研准考证打印及考场安排公告

来源:天津大学 2015-12-16 17:13:04

此通知仅限天津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1232),报考天津大学的其他考生的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安排。
  目前天津大学考点安排只能具体到考场楼,考试地点为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南开区卫津路92号),具体考场安排以下载的准考证为准。2015年12月14日-12月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禁止入场参加考试。
  查询考场具体教室方式:
  方式一:
  2015年12月21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各科目考试地点、考场、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
  方式二:
  可以在12月25日下午14:00后,现场到我校卫津路校区第九教学楼西门橱窗处查询。
  方式三:
  请于12月26日考试当天早晨,提早到准考证上显示的考场所属楼宇,通过张贴的考场分布图和考生编号所属区间进行查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