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重庆 - 正文

2016重庆艺术统考考点安排 重庆美术联考考点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5-11-24 17:22:14

考点设置及管理
  
  考点设置:按照“统一管理、确保质量、方便考生”的原则,2016年我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继续实行统一集中设点,各专业类考点具体安排如下:
  
  美术类: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
  
  音乐类:西南大学
  
  影视类(表演、播音):重庆大学
  
  舞蹈类(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重庆大学
  
  编导类(广电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导演):重庆邮电大学
  
  各考点成立专业考试领导小组,组长由设点学校分管招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考点设主考(领导小组组长)1名、副主考1至2名。考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考务组、纪检监察组、保卫组、后勤组、信访咨询组等机构。主考人员和评卷教师均按一定比例在有关院校中聘请,原则上设点院校不得超过50%。各考点业务机构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须于2015年11月25日前报市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入学考试处备案。
  
  考点领导小组的职责:
  
  (一)领导和管理本考点专业考试各项工作,制定本考点专业考试实施方案;
  
  (二)确定办公室和各业务机构负责人及其职责;
  
  (三)检查督促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四)做好试题试卷的保密保卫工作,并保证其绝对安全;
  
  (五)组织本考点的考试、评卷、统分和输机统计工作;
  
  (六)处理本考点考试中发生的重大问题,并及时上报;
  
  (七)招生宣传和后勤服务工作。
  
  美术类专业考务办公室设在四川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考务办公室负责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并做好评卷、统分等工作,各美术专业考点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执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