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4甘肃高考美术类统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兰州晚报 2013-12-27 8:44:55

高考美术类统考开始阅卷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巧灵)“中吧!”6个有着不同口音的专家坐在一排,对着一张举起的美术试卷打分,试卷被分到“中”档试卷里。这是2014年甘肃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阅卷现场。我省14423名统考生的试卷在近几天里,将这样反反复复被一次次评阅,直至精确到最后以分数为单位的成绩。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2014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阅卷现场,呈现在记者眼前的试卷都是一张张左下角“残缺”的试卷。经过阅卷老师的介绍,这是为了防止评卷舞弊,在每张试卷左下角贴上条形码,条形码有明号、暗号、条码、防伪标记等信息构成,系考生身份与试卷真伪的识别标志。考试时用明号核对考生身份,考试结束后剪去明号,保密暗码,确保阅卷人员无法辨认考生信息。

    据了解,为了保证阅卷公平公正,2014年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评卷人员全部由省外高校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目前,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考试成绩将于2014年元月上旬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