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长安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3-12-6 12:17:25

报名

1.网上报名:2013年12月10日~12月28日,考生登录长安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经我办审核通过后打印网上报名表,逾期关闭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http://125.76.215.86//reg.asp)

2.下载申请表:下载《长安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申请表》,按要求认真填写,A4纸打印。

3.邮寄报名材料:报名材料请特快专递邮寄或直接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邮封请注明“高水平运动员”字样。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报名材料邮寄时间截止2013年1月28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报名材料包括:

①下载填写《长安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

②身份证复印件;

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④获奖证书复印件;

⑤运动会秩序册复印件;

⑥高考报名证明材料。

注:以上顺序装订。原件由考生现场确认和参加测试时随身携带以备审核,请勿代转和邮递。考生报名资料不全不予确认。

4.现场确认:考生须在2014年1月7日8:30,持网上报名系统生成《长安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表》(2013年12月28日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打印网上报名表),带齐二代身份证原件、各类证书原件来长安大学招生办公室(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审核。合格者领取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