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贵州 - 正文

2014贵州舞蹈类统考报名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3-12-4 18:09:45

舞蹈类统考

1. 报名时间

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和《贵州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于2014年1月6日至1月7日到贵州大学专业缴纳考试费150元、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

2. 考点安排

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242号)

3. 考试时间

2014年1月8日-1月9日

4. 考试科目及分值

形体测试120分、舞蹈表演100分、模仿80分,总分300分。

5. 考试内容

形体测试科目一般采用软开度、形象、身高、驱干比等方式考查;舞蹈表演科目一般采用节奏、姿态、乐感、表现力等方式考查;模仿科目一般采用音乐形象模仿、舞蹈动作模仿等方式考查。

 考试须知

    凡报考舞蹈专业的考生,在报名时须查看个人专业考试分组名单,并清楚考试时间及考场;考生须持准考证,提前40分钟进入“舞蹈候考场”。提前做好专业考试准备,进入考场前准备好音乐光碟,穿戴好舞蹈练功服(紧身服)、软底鞋进入考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