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16湖南美术联考致美术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2016-1-5 11:36:35

致美术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

各位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
  欢迎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参加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专业统一考试。一路旅途奔波,不甚劳累,大家辛苦了!在这里,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负责的态度为你们服务!
  十年磨一剑,试锋在今朝!值此2016年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即将开考之际,我们衷心地祝愿全体考生轻松面对考试,考出好成绩,考出高水平!
省美术统考是“国考”,社会十分关注,考生十分关注,家长更是关注,这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大事。为此,2016年的美术专业统考工作,我们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保证考试的公平竞争,体现考试的客观性。
  我们希望全体考生及其家长同我们密切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1.遵守考场纪律。家长不要进入考场,不要围观,不要干扰监考人员的工作;考生应按照《考生守则》的有关规定,集中精力,认真参加考试。
  2.请不要向监考人员打招呼、递条子,更不要向监考人员送礼请吃。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不要上极个别人收取所谓“活动费”的当。
  3.考试过程中要杜绝舞弊行为。不得请人代考,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记号,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生的任何舞弊行为均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4.本次考试将启用无线电屏蔽和安检,严禁考生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者取消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本考点不提供贵重物品(如手机、平板电脑等)寄存处,请考生不要携带。
  欢迎考生及家长检举违纪行为或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建议。考点设有举报信箱,举报电话:0731-22183091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共同维护国家考试的社会信誉。在此,我们衷心地祝愿各位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