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西 - 正文

2019江西美术统考准考证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准考证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1.2019年音乐学类、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考生
     领取时间:2018年12月7日和8日上午;
     领取地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弘德楼。
     *特别提醒:领证时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需上交)请提前做好准备*
     分时段、分设区市考生领取准考证安排:
     12月7日08:30-12:00 南昌、萍乡、景德镇、九江4个设区市考生
     12月7日14:00-17:00 赣州、鹰潭、新余3个设区市考生
     12月8日08:30-12:00 吉安、宜春、抚州、上饶4个设区市考生
     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117.40.44.153/zkzff)查询准考证领取注意事项及流程。
   
     2.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考生
     领取时间:2018年12月6-8日;领取方式:由各设区市招考办确定具体领取时间和方式,再由县(区)招考办下发给考生或通知考生到报名点、考点或县(区)招考办领取。
     其中:南昌(领取时间2018年12月6-7日)、赣州、九江、抚州、新余在报名点领取,宜春、景德镇、鹰潭在县(区)招考办领取,上饶、吉安、萍乡在考点领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