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录取查询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高考录取查询(含艺术类)

来源:2exam.com 2014-7-27 9:45:43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艺术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艺术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http://zs.ysdwl.cn/cx/EmploySearch.asp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号(14位):  任填一项均可查询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字母的请输入大写): 
数据库最后更新时间

请注意:查询结果仅供参考,考生最终的录取结果以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现在提供查询的为截至2014/7/26 15:44:09 。考生如有疑问,请联系我院招办。0871-65825028、65810959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