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5内蒙古美术模拟联考1227名考生参加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4-12-28 10:55:53

内蒙古举行首届美术千人模拟联考 1227名考生参加
 

近日,一场由内蒙古多家知名画室组织的美术类模拟统一考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内蒙古2015届的1227名考生参加了这次模拟考试。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门口贴着一张考场示意图,考生根据准考证号被安排在数个考场。考试分色彩、素描、速写三个科目,8点30分准时开考,与我区1月8日举行的正式联考时间一致。
“考试由考试题库抽取完成,考试完成后,对考生试卷进行扫描。一张试卷将打出5个分数,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综合得出。考生可以根据正式联考前的这一次大考,认识到自己的水平,也可以了解到全区考生的整体水平,来调整、计划考前的最后阶段。”本次模拟联考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的内蒙古艺之苑校长付兵说。
联合主办模拟联考的华艺画室王老师认为,举行大型的模拟联考非常有必要,很多外地的学校在正式联考前都会进行这样的大型模拟联考,但是内蒙古这样的规模还是首次。不少考生在考前都比较紧张,对大型联考显得没有信心,虽然每年都会提醒考生带考具、准考证等,还是有学生会在考试前比较混乱。这样一场模拟考会让学生提前进入考试状态,在考前更好地冲刺。
“考试前做了不少准备,但是在这个环境里还是有点紧张,希望能最后查漏补缺。我们画室的学生家长都在考场外面等,一下就有了大考的感觉,希望考出好成绩,毕竟也学了这么长时间。”在第一考场参加考试的常浩然向记者介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