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5内蒙古美术联考时间科目考点安排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 2014-12-17 18:08:53

2015内蒙古美术联考时间科目考点安排

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15年1月18日,其中: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考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集宁师范学院、赤峰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呼伦贝尔学院、鄂尔多斯市、包头师范学院和河套学院八个考点进行。

美术类专业统考安排
  美术类专业统考科目为色彩、素描、速写三科,每科满分100分,总分300分。统考时间为2015年1月18日,其中: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
  色彩的考试形式为默写文字材料所描述的内容;素描、速写的考试形式为表现由考场提供的图片或相关材料所规定的内容。
  美术类专业统考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考生)、集宁师范学院(乌兰察布市考生)、赤峰学院(赤峰市考生)、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兴安盟考生)、呼伦贝尔学院(呼伦贝尔市考生)、鄂尔多斯市(鄂尔多斯市考生)、包头师范学院(包头市考生)和河套学院(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考生)八个考点进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