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山西 - 正文

2014省外高校山西美术类校考考场规则(太原师范学院考点)

来源:2exam.com 2014-1-2 16:08:41

 2014年省外高校在晋美术类专业考试(太原师范学院考点)考场规则
 
1、考生凭省统考准考证、院校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若准考证损坏、污涂视为无效。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自备的考试用具(文具、画架、画板、颜料、马扎等),不准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考生在第一次考试前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点日程安排后附)签好交回考点指定窗口,如不交回考生责任后果自负。
2、院校报名时间为8:30—18:00(午餐休息40分),收费充值、退费窗口时间为
8:30—18:00(中午12:30—1:30休息)。
3、院校考试时间为每日上午8点30分开始;下午2点开始。考生7点20分在图书馆前按院校指示牌集合,7点40分由工作人员整队组织考生进入考场,8点30分正式开考(下午2点开考,考生自己去考场)。个别院校如有不同以院校准考证时间为准。
4、院校考试地点为太原师范学院中校区(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考点内有校园广播和行知广场的电子屏幕对考场安排等事项进行及时通知。
5、考生在考前20分钟由工作人员带入考场,将省统考准考证、院校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夹在画板左上角以便查对,试卷一律用四个图钉固定四角。
6、迟到30 分钟不准入场,开考30 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不交卷不许离开考场,试卷不得带出考场,交卷出场后一律不准再进入考场。
7、考生进入考场,座位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8、考生如有作弊行为,按规定上报省招办处理。
太原师范学院考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