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5年摄影专业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14-12-12 17:23:21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5年摄影专业考试时间地点

专业考试科目

  摄影专业考试科目为:《设计》(100分,占40%)、《速写》(100分,占30%)和《摄影作品分析》(100分,占30%)。

  《设计》、《速写》两门课以中学现行美术教材为主要考试范围,《摄影作品分析》主要考查学生对摄影艺术作品的鉴赏能力及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专业考试成绩=《设计》×40%+《速写》×30%+《摄影作品分析》×30%。专业考试总分相同时,以单科成绩分数高低排序,单科排列顺序是《设计》、《速写》、《摄影作品分析》。

 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015年3月

  报名地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美术系、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

  详见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jzsb.ahnu.edu.cn/)

  2、报名方式:面报。考生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备查)和复印件(备存);

  (2)各市、县招办打印的附有考生号的彩色照片2张;

  (3)缴纳报名考试费用。(报名费:130元)

 专业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1、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时间安排:报考我院摄影专业的考生须于2015年3月6日(暂定)到我院视觉艺术系报到,领取摄影专业准考证及考场安排表。考生自带画具器皿,食宿自理。

  3、考试时间:2015年3月7日(暂定,不与省外校考时间冲突),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设计》:上午9:00-12:00;《摄影作品分析》:下午2:00-3:00;《速写》:下午3:15-4:1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