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2015年摄影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2014-12-22 16:04:49

南京师范大学2015年摄影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4月底前公布,考生可通过我校的本科生招生网查询,对于合格考生将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五、文化考试
考生必须按江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报名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文化科目考试方案及计分办法均按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文件规定执行。
六、录取办法
对报考上述专业、高考文化分达到江苏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英语单科达到50分且专业合格,无色盲、色弱的考生,将其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相加成综合分,统一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综合分),按所报专业(或专业方向)志愿的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七、有关事项说明
1.考生报考期间,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一律自理。
2.我校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5年摄影专业为我校单独组织加试的专业,请广大考生根据江苏省志愿填报办法报考我校。
3.本简章内容如与教育部和江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关于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文件精神相抵触的,均以教育部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文件为准。
4.认可我校2015年专业加试成绩的高校,我校将在本科生招生网上公布其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咨询电话:(025)85891768、85891710、85891505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咨询电话:(025) 83598525、85891680、85891023
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5) 83720759、83598534
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址:http://bkzs.njnu.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