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哈尔滨学院2015年摄影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哈尔滨学院 2015-1-1 13:28:07

录取原则:

  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黑龙江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咨询电话:(0451)86613350(Fax)、86617723、 86688519

  七、哈尔滨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xx.hrbu.edu.cn

  八、我校美术学、动画、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在黑龙江省招生,专业课仍使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专业课考试成绩。

  九、哈尔滨学院概况、摄影专业介绍等详细信息可登陆哈尔滨学院网站和哈尔滨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摄影专业理论考试范围可到哈尔滨学院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十、黑龙江省摄影专业课单独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4月中旬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