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2015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摄影类专业报考人数2935人

来源:济南大学泉城学院 2015-3-28 10:19:43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5年摄影类专业报考人数2935人
 

   3月4日上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摄影类专业测试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开考,院长刘汝军,副院长马涛、王希标到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摄影类包括摄影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两个专业,招生计划共计240人,此次考试报名考生共计2935人,分布98个考场。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校领导多次召开摄影类专业测试专门会议,强调了试卷保密、考务安排、后勤保卫等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考试的严肃性,要求各考试小组工作人员做到工作认真再认真,仔细再仔细,确保摄影类专业测试顺利进行,维护国家级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
  整个考试组织工作严密有序,严格按照高考的考务要求,严密操作考试程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秩序井然有序,摄影类专业测试圆满完成。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