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2011年黑龙江省摄影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 2010-12-9 9:51:54 【字体:小 大】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2011年黑龙江省摄影专业招生简章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2011年黑龙江省摄影专业招生简章

经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批准,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摄影专业2011年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采取专业课校考和文化课统一(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试的方式招收本科生。

欢迎黑龙江省的考生报考。

一、报名条件:

1、凡符合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具有艺术特长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2、文、理艺考生兼招,原则上只招收应试语种是英语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及名额:

     招生专业:摄影

     招生名额:90

三、专业课报名时间、地点、要求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118---2011年1月12

  2、报名地址:东北农业大学正门右侧成栋学院南区办公楼一楼大厅(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乘坐21路和86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

  3、报名要求:考生需要携带由省招生办下发的2011年艺术类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张、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届时到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招生办报名。

  4、考试时间:2011113

四、专业课考试科目:

摄影专业校考科目: 素描--100分、色彩--100分、摄影图片赏析--100分。

五、录取原则: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黑龙江省招生办划定的2011年艺术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参加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组织的摄影专业专业课校考且成绩合格,录取时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我院艺术设计、动画、服装设计与工程、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在黑龙江省招生,专业课仍使用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专业课考试的合格成绩。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在黑龙江省艺术本科二批次进行录取。

七、咨询电话:0451---55191871   55191406Fax

八、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概况、摄影专业介绍等详细信息可登陆东北农业大学(http://www.neau.cn)或者成栋学院网站(http://www.chdxy.cn )查询。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七日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