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学前教育 - 正文
赤峰学院初等教育学院2012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招生简章
来源:赤峰学院 2012-1-2 21:10:02 【字体:小 大】

赤峰学院初等教育学院2012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招生简章

赤峰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简介

    初等教育学院设有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学院教学设备齐全,现拥有蒙台梭利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亲子教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语音教室、声乐教室、舞蹈教室、电钢琴教室、琴房等教学和培训设施;并拥有钢琴、电钢琴、手风琴、表演服装、数码摄录像等教学设备,有稳定的教育实践基地。在赤峰学院十二五规划中,重点建设一所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践基地和科研基地。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已有部分学生赴上述院校学习深造,利用其优质的教学资源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初等教育学院办学实力不断提高,逐步形成了教学、科研、培训一体化的办学格局。内蒙古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设在赤峰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承担着国家级、省级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任务。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指出:积极发展学前教育,明确政府职责,把发展学前教育纳入城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温家宝总理指出:把发展学前教育摆到重要位置。这给学前教育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赤峰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门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本科学历的幼儿园一线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社区幼儿教育指导员等专业人才。主干课程有:幼儿园课程论、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幼儿园管理、幼儿游戏理论、乐理与视唱、声乐、琴法、舞蹈、美术、手工制作等。

 

赤峰学院初等教育学院2012年招生计划

院系

专业

层次

招生计划

学费(元/年)

合计

内蒙古

山东

河北

安徽

初等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210

160

20

15

15

3500

学前教育(蒙授)

30

30

 

 

 

2800

 

◎考试内容

面试:

身体条件:女身高150cm以上,男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专业:

一、专业考试(满分100分)

歌唱能力:演唱自选作品一首(有无伴奏均可、自备伴奏)。(70分)

形体展示:主要考查身体协调性(自选舞蹈、韵律操、体操等任一形式)。(30分)

二、美术类兼报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以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为准)

唱歌:演唱自选作品一首(有无伴奏均可、自备伴奏)。

◎报考条件

所有艺术类考生均可报名。

赤峰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考试时间

专业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学前教育

内蒙古师范大学

专业\面试

13-5

14-9

内蒙古民族大学

专业\面试

111-12

112-13

赤峰学院

专业\面试

225

225

山东省淄博市

专业\面试

26-7

28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面试

25-6

27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

专业\面试

22-3

24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