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西藏 - 正文

2014西藏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3-12-10 18:20:41

报名

(一)凡符合《2014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报考条件,有一定艺术类专业基础并准备报考2014年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务必于2013年12月15日至25日到指定地点(即报名点)办理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手续。社会考生到户籍所在地市招生办办理,在校生在就读学校办理。届时,须交验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卡)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留存招生办备查),领取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户籍审查登记表和各类照顾加分登记表。凭领取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http://219.151.33.12或www.xzzsks.com.cn网站填写报名信息(注意事项见附件4)。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还需到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领取《2014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报名点盖章有效)。

参加本次艺术类专业招生提前报名的考生不用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二)参加区内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考生务必于2013年12月27日至28日在西藏大学艺术学院,凭身份证原件和登记表领取准考证。艺术类专业加试将于2013年12月29日至2014年1月2日在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举行。

(三)参加区外本科层次艺术类专业考生,凭登记表参加招生院校的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加试时间以招生院校招生简章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