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西藏 - 正文

吉首大学2013年艺术类预科西藏招生简章

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2013-5-20 18:09:17

吉首大学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办学成就最高的民族预科教育示范基地,2009年开始面向全国十六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和学校发展的需要,2013年我校艺术类预科首次面向西藏自治区招生。

一、专业介绍

1、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有一定的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创作、研究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为中等专业学校或普通学校培养优秀的音乐专业教师;为党政、企事业单位和文艺团体培养合格的文艺工作者;为民族音乐艺术和现代音乐艺术培养健全的传承人和创造者。

2、就业领域:艺术系统各单位、各类学校和其他党政、企事单位等。

3、修学年限:五年(1年预科,4年全日制本科)

4、学历证书:学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颁发吉首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5、学位授予: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6、培养地点: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7、学费标准

预科(一年):4000/年;

舞蹈学(本科四年):8000/年;

音乐学(本科四年):6000/年。

二、报名条件

符合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具备一定艺术基础的考生;报名时须携带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登记表。

三、招生计划和专业

1、招生计划:共20

2、招生专业:音乐学、舞蹈学

四、专业考试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525

   考试时间:526527

 2、报名与考试地点:西藏大学(新校区)艺术学院

五、考试形式与内容

1、考试形式:

由吉首大学招生办人员和音乐舞蹈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组建考务组赴西藏进行考试,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

2、考试内容:

初试时,音乐学专业考生演唱或演奏曲目一首(中外不限,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带);舞蹈学专业考生展示成品舞一个(自备舞蹈音乐光盘)

复试时,音乐学专业考生演唱或演奏曲目一首(可以与初试时相同),加试视唱练耳;舞蹈学专业考生展示成品舞一个(可以与初试时相同),加试基本功。

六、报名费

按藏发改价格[2006]113号文件规定,需缴纳音乐专业加试报名费80/人。

七、录取原则

专业统考合格且文化成绩达到普通专业投档分数下80分以内,按照符合报考少数民族预科条件考生的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往低录取。

八、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公室:07438564141

邮政编码:416000

学校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

吉首大学招生网:http://zsjy.jsu.edu.cn/zsxx/

 

                                         吉首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5月17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