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西藏 - 正文

2013拉萨艺术类高考报名时间12月11日至15日

来源:拉萨晚报 2012-12-11 8:49:32

拉萨市招生办发布了《拉萨市艺考生必读:2013年艺术类高考报名须知》,就我市艺术类考生报名的注意事项作出提醒。据拉萨市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参加2013年艺术类高考的社会考生(限拉萨市户籍考生)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1日至15日,社会考生报名地点为拉萨市招生办公室(林聚路20号)。

  社会考生报名时,须提交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领取网上报名用户名及密码条。然后凭网上报名用户名及密码条登录http://219.151.33.12或www.xzzsks.com.cn网站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需自带电子版浅蓝底证件照到我办确认信息。信息确认后由我办打印《2013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并加盖公章。”拉萨市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拉萨市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拟报美术专业的考生须参加西藏大学组织的美术专业统一考试,考生于2012年12月16日至17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2013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到西藏大学(新校区)艺术学院办理交费等手续,领取准考证。2012年12月19日在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进行美术考试。除美术专业要求统考外,其他艺术类专业均须参加相关院校校考,具体报名时间请考生自行向拟报考院校咨询。

  市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说,拟报考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西藏大学组织的相关艺术类专业加试。凡参加本次艺术专业招生提前报名的考生不再参加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报名,但需在普通类考生报名时间段内进行资格审查,缴纳报名考务费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