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帆船项目报名赛事时间调整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2016-1-24 10:23:44

中国海洋大学关于调整运动训练专业帆船项目报名赛事时间的通知
 
  因帆船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具有特殊要求,各省举办的帆船赛事时间安排跨度较大,为鼓励更多从事帆船运动、比赛成绩优秀的学生报考,经研究,将我校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帆船项目报名条件中要求的省级赛事时间,由2013年9月1日起调整至2013年1月1日起,特此通知。
  
  原报名条件:
  
  具备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并在近三年内2次(含)以上获得省级比赛前三名且至少获得过一次省级比赛第一名(赛事须为2013年9月1日以后省体育局主办的综合性运动会、帆船锦标赛、帆船冠军赛)。
  
  调整后报名条件:
  
  具备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并在2013年1月1日以后2次(含)以上获得省级比赛前三名且至少获得过一次省级比赛第一名(赛事须为省体育局主办的综合性运动会、帆船锦标赛、帆船冠军赛)。
  
                        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1月23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