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20河北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5-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北: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体科字〔2020〕64号,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提醒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考试(体育单招)考生注意下列事项:
  
  一、文化考试
  
  (一)时间安排
  
  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25日—6月5日
  
  具体考试时间:
  
  时间  9:00-10:30  14:00-15:30
  
  6月6日  语文      数学  
  6月7日  政治      英语
  
  (二)测试地点
  
  河北外国语学院(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汇丰西路29号),考场及座位号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及时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下载《身体健康状况申报表》(见附件)。5月23日至6月5日,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身体健康状况申报表》,在校生由班主任签字,非在校生(含社会考生)由家长签字后,于第一场测试前在考点指定地点上交。
  
  2.考前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带齐证件按时参加考试,详细了解考场规则,防止因携带通讯工具等物品入场造成违规违纪。
  
  3.清晰掌握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有关安排。考试期间,无关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二、专业考试
  
  1.专业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的模式,由体育总局科教司委托院校负责组织实施,体育专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等详见《通知》或咨询招生院校。
  
  2.《通知》明确要求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须持居住地“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到考点报到,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承诺书”不需要考生下载,考生到考点报到时由考点统一提供),进行体温测量,以上健康项目均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提前申领“健康码”并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3.认真阅读《通知》中附件所列“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考生防疫须知”,防止专业考试时未执行有关要求而影响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