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美术类外省招生计划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2013-12-27 14:17:36

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270人,广东省以外的考生(文史类)必须参加由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术科校考,并根据各省考生专业术科考试成绩确定各省招生计划,专业术科考试合格证原则上按招生计划的14划定。

2014年(外省)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及代码

计划

学制

学历

专业方向培养目标

美术学类

(师范)

1304

120

4

本科

绘画:中国画、油画、实验艺术、版画平面:培养美术教师和美术教学研究人员以及在文化、艺术领域从事美术创作、艺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设计学类

师范)

1305

视觉传达设计: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集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环境设计:培养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并具备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能力的高素质环境艺术应用型和研究型人才。

产品设计:培养具有扎实的工业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及产品造型能力、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也能从事与产品设计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信息设计、环境设施设计或展示设计工作的应用型研究型人才。

服装与服饰设计:培养能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策划和时装研究方向,具有较强的设计创造能力和动手制作能力,能在服装艺术设计领域与应用研究型领域及艺术设计机构从事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数字媒体艺术:培养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数字通信技术领域、传统的广播、电视、电影领域,以及电脑动画、虚拟现实等新一代的数字传播媒体领域、专业设计机构、企业、传播机构、院校、研究单位从事数字媒体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