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4山艺山工艺艺考现场报名学生减少

来源:时报 2014-2-9 17:35:05

时报2月8日讯 (记者朱士娟 实习生邹迅羽)今年艺考报名首日,记者在山艺、山工艺等报名点发现,由于推行网上报名,来现场报名人数比往年大幅减少。但由于省外院校在山东未实行网上报名,排“长龙”报名依然存在。“今年现场报名学生明显少了。”8日,山艺报名首日,该校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是该校实行网上报名的第二年,不少学生已提前完成了报名。记者在山艺报名现场看到,排队的学生并不多,排队较长的也仅有五六米。

  据悉,今年山艺省内计划招收本科生1399人,省外计划招收本科生321人,省内考生所有专业均可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未成功的仍可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8日至2月14日。截至记者发稿时,山艺报名总数已近16200人,其中网上报名近12000余人,同比2013年增长72%左右,考试将从2月10日陆续开始,在去年实施的指纹验证系统的基础上,继续扩大适用范围。

  山艺招生有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该校将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山工艺2014年山东省内本科招生专业考试除表演类专业(服装表演、舞蹈表演实行现场报名)外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8日24:00。

  和省内院校不同,来山东招考的省外院校无法进行网上报名,只能现场报名。8日上午,记者在山东商贸学校报名点看到,大连艺术学院等报名处都排起了长队,最长能达到千米。一大连艺术学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15:00多,该校现场报名人数已达到4000人,比去年有所增加。

  山东省商贸学校2014年外省院校艺术测试济南考区报名点,考生在排队报名。 记者郭尧 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