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考生和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新书介绍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4-2-10 19:50:35

中国青年出版社联合北京电影学院先后推出了两本新书,分别为《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考生》和《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旨在帮助参加艺考的同学了解考试程序,介绍学校专业设置,选拔标准,同时与考生分享考试经验,提升能力,完成艺考前的最后冲刺。两本图书刚一面市就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纷纷表示这两本书为同学们了解艺考程序,熟悉考试专业、稳定考试情绪、发挥专业水平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考生》一书由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教授主编,全书共三章,分别由“校领导访谈”、“院系主任访谈”和“著名教授校友访谈”组成,该书通过对31位院系领导、著名教师、校友的独家专访,主要从学校建设、学科设立、人才选拔等几个方面,畅谈了艺术类院校尤其是北京电影学院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并且权威、客观、全面地介绍了北京电影学院。对于有志于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考生来说,这是一本可读性非常强的图书。

        《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一书由北京电影学院校长张会军教授主编,该书包括“著名校友的考学故事”和“考生谈考学经验”两部分。书里既收录了17位著名校友深情回忆当年的考学经历同时也收录了44位各系考生真情讲述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亲身经历和独家经验对于希望报考艺术院校尤其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考生来说,是一本非常实用的书。书中的精美图册,校园美景一览无余,报名,考试,看榜一目了然。

         两本新书同为“薪火”文化建设丛书系列,这两本图书的出版同时也成为是北京电影学院文化建设年里的一个亮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