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多家媒体聚焦2014湖北美术学院艺考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2014-2-19 8:33:44

新闻网讯(记者 王斅囡)2月17日,我校2014年度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正式拉开序幕,近万考生参加了第一天的考试。多家媒体聚焦我校艺考,对我校考题的突破性与创新性及考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楚天都市报》头版报道,《湖北美院校考昨开考万名考生坐着板凳画“板凳”》。《长江商报》A17版《考生:板凳好画 老师:画好很难》。《武汉晨报》A14版《近万考生赶考湖北美院两个板凳难倒艺考“突击生”》。《武汉晚报》头版报道,美院考题是《“画两个塑料凳”“考题这么活,培训班你们猜到了吗?”》。《楚天金报》A16版《湖美校考首日塑料板凳两入题各地考生反应不一校方:板凳考出了水平》。此外,《新华网》等网络媒体也对我校专业考试新闻进行了转载报道。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