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湛江师范学院2014年音乐类单考校本部考点考试公告

来源:湛江师范学院 2014-2-25 18:11:16

广大考生:

我校2014年艺术类单考在广东设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湛江师范学院(校本部)两个考点,广州考点已于2月22日考试结束,校本部考点将于3月2日在举行考试,现将校本部考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先网上预报名,后现场缴费确认的方式(可代报,详见网上说明),预报名网址:http://zsjy.zhjnc.edu.cn/bm;网报系统将于2月28日关闭,请还没有网报的同学抓紧时间填报。

2.现场报名时间:3月1日8:30-17:30

3.现场报名地点:湛江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多功能室(第三教学楼111室)

4.报名费:200元

二、考试

1.考试时间:2014年3月2日8:30-17:00

2.考试地点:湛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艺术楼

3.谢绝自带我钢琴伴奏,考场有统一钢琴伴奏,若需要需交纳伴奏费。

4.钢琴伴奏,请提供乐曲正谱。

5.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安排时间前来应考。

6.器乐考生的考试时间只有2-3分钟,请选择最精彩的一段演奏即可。

湛江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年2月25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