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四川美术学院2014年高考招生录取声明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 2014-7-3 19:21:22

四川美术学院2014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如有单位或个人假冒四川美术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或中介活动,向考生收取费用,请考生和家长特别防范。我校对此特作如下声明: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是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集体领导下,对录取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遵守国家教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和我校招生章程的规定,严格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招生政策,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开展录取的各项工作。我校2014年招生计划已向社会公布,没有任何预留计划或机动计划,相关录取信息将及时在各省级招办和学校招办网上公布。

  如考生和家长发现假冒我校名义进行诈骗的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或我校纪委举报。举报电话:023—65921038

  特此公告!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