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设计学类录取办法调整通知

来源:清华大学 2015-1-30 10:04:37

关于调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本科招生“设计学类”录取办法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2015年1月15日下达的“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号)中“同一高校同一艺术类专业应采用同一种录取办法”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美术学院2015年本科招生“设计学类”专业录取办法统一调整为:
  
  语文、外语单科成绩达到我院规定的最低分数线要求,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文理科统一划线。综合成绩相同且计划余额不足时,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的考生)。
  
  对于设计学类“专业课成绩保留一年”的考生,第二年报考我院时,按照上述录取办法执行。
  
  其他专业录取办法不变。
  
  特此公告,望广大考生周知。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1月29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