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江苏师范大学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2015-12-31 17:25:29

专业考试

  1.考试形式: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初、复试合一。

  2.考试科目及分值

  ①影视作品分析(100分)。考生在观看一部影视作品后,在规定时间内按试卷要求完成影片分析写作。主要考察考生对影视作品的分析和鉴赏能力。

  ②文艺常识与影视基础知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文艺和影视基础知识、基本概念,题型有选择、名词解释、分析、问答四类。

  ③综合面试(100分)。考生根据提供的素材或给定的题目当场回答面试评委提出的问题。本环节除了解考生的性格、气质、特长、爱好等基本情况外,侧重考察考生语言表现力、临场应变力、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限时5分钟左右。

  3.笔试:2016年 1 月 21 日上午9:00—11:30《影视作品分析》;下午14:00—16:00《文艺常识与影视基础知识》。

  考生2016年1月19日可登录系统查询考试信息并打印准考证,查看笔试具体地点。笔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徐州市和平路57号)。

  4.面试:1月22日开始面试(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达到指定候考区)。

  考生2016年1月19日可登录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bkzs.jsnu.edu.cn)查询本人面试时间安排;考生也可以在1月21日到传媒与影视学院现场查看考试时间安排。面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传媒与影视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