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美院网上报名时间开始

来源:杭州网 2016-1-10 18:08:03

  杭州网讯 1月8日,记者从中国美院获悉,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已公布,1月1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中国美术学院,前身为国立艺术院,创建于1928年,是国家文化部和浙江省政府共建的一所综合性重点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杭州的南山校区、象山校区和上海的张江校区为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点。

    今年中国美术学院计划招收本科生1540人,其中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本科生82名,最终招生人数以教育部批准的计划数为准。

    在“招生对象与条件”一栏中,简章特别提到,考生须为省级美术考试统考合格者,未组织专业统考的省份及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除外。其中,报考“录音艺术”专业者,则参照各省关于音乐类统考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此次招生报考程序分为网上报名与交费、确认两个必经阶段。凡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必须在规定时间按要求依次办理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和确认手续。未按规定程序报考或报考手续不全的视为报考不成功,将不得参加考试。

    网上报名与交费的时间为2016年1月10日至1月22日,考生须登录“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根据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报名费、考务费按每个专业180元标准交纳。

    关于报名以及考试等详细信息,可在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http://zb.caa.edu.cn)上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