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考试开考现场图片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2016-2-18 9:57:42

济南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在这美丽日子里,山东艺术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考试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地的考生满怀激动的心情前来参加考试,他们将陆续走进考场,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而努力拼搏。据悉,我校2016年招生计划为252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1820人(含省内1405人,省外415人),专科计划招生700人。

排队秩序井然

排队秩序井然

    今天,山艺文东校区开考的是舞蹈学初试,长清校区开考的专业是艺术史论。七点左右,考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来到各考场候考区。七点半,考务人员认真核验了相关证件之后,考生们按照考号依次入场。

长清校区宣传栏让考生更加了解学校

学校为考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考生满怀激动之情在等待入场

中午考完奔向食堂

静静地在复习下午考试内容

志愿服务学生引领考生进入考场

可爱的志愿服务学生

小手都冻红啦

    开考第一天校园里处处是人头攒动的景象,但却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拥挤等混乱现象。校党委和行政对招考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同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校园秩序与安全,高质量地完成今年招考工作任务。学校在考前多次召开招生协调会,各二级学院也分别召开招生部署工作会,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我校在报名确认环节采取了诸多创新之举,缴费、信息确认、打印准考证等事项都在网上办理,这样大大提高了报名的效率,为考生带来了便捷。学校为方便考生,艺考期间联系了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在文东校区和长清校区、园博园考场之间开设了考生班车,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准时、周到、温馨的乘车服务,广受好评。广大一线教师和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监考等考务工作。学校纪委继续组织纪检监督员加强对考风考纪的监督检查。为做好招生考试工作,学校招生办、党办院办、教务、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周密部署、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二级学院也组织了志愿同学投入招生服务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报名现场温暖的一道风景。为方便考生就考,缓解校区考试压力,今年我校美术类考场设在园博园,希望各位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时间,顺顺利利考出好成绩,高高兴兴圆您艺术梦。

考场外翘首等待的家长,你们辛苦啦

查看手机,确定一下考试的时间,做好最后的准备

考场外等待入场

    “来山艺学习是我从小的梦想,今天看到这么多一起考试的同学,我很紧张,但我会展示出最好的状态”,在食堂,一位来自潍坊的考生激动地说。“学校的服务意识很好,食堂还提供免费开水,饭菜也很干净可口,学生志愿者们非常热情!”一位前来陪考的家长讲到。

    近几年,在全国高考生源逐年递减的情况下,我校报考人数一直稳中有升,出现了报名人数连年增长的可喜局面。记者从学校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我校在往年报名大热门设计类专业不进行校考的情况下,截止到2月16日下午3点,省内招生各专业报名人数达到2万余人,又创历史新高。艺术史论、动画、戏剧影视文学(戏曲文化传播)、绘画、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报名人数较多,均已超千人。这主要得益于近几年,学校党委、行政注重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力改善办学设施,尤其是省部共建拓宽了办学空间,搭建了更好的发展平台,促使学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学校越来越好,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吸引众多考生报考山东艺术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