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11:58:5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导演系

  导演系于1979年正式建系,1988年招收第一届戏曲导演本科班,掀开了中国戏曲导演专业高等教育的新篇章。现设戏曲导演、戏曲影视导演、影视表演三个招考方向。

  导演系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和院内外专家组成的师资团队,有力地保障了教育教学的整体质量。近年来,戏曲导演专业获得了“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北京市优秀学术团队”等称号,两名教师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三名教师获得“北京市教学创新人才”等称号。多位教师获中国艺术节文华大奖、文华导演奖、中国京剧节金奖、中国戏剧节金奖、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年来导演系实践教学成果显著,《秀才与刽子手》、《迷雾》、《滨河大道》、《父亲》等毕业大戏在全国多地巡演,获得多个重要奖项。戏曲影视导演和影视表演的学生获得过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编剧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微电影大赛最佳导演奖等奖项。

  导演系搭建了面向国际的教学平台,与美国马里兰大学、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英国皇家戏剧学院等开展联合教学,派遣学生出国留学、考察,共同创作《仲夏夜之梦》、《麦克白》、《老妇还乡》、《新声》等舞台剧和影片,极大地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招生咨询电话:010-63337571

  专业考试内容:

招考方向

试别

时间

考试内容

影视表演

一试

1月27、28日

朗诵

二试

1月30、31日

声乐、形体、台词

三试

2月2、3日

命题小品、口试

戏曲导演

一试

1月28、29日

戏曲片段表演或其他才艺展示

二试

1月30日下午

剧目分析(笔试)

三试

2月1、2日

编演故事

戏曲影视导演

一试

1月27、28日

常识面试

二试

1月30日

影片分析(笔试)

三试

2月2、3、4日

综合面试

  注:报考导演系所有专业的考生一试具体考试时间以报考系统自选报名时间为准,不得为考生调整时间。报考影视表演的女生不得化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