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江南大学美术设计类专业考试大纲

来源:江南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南大学美术设计类专业考试大纲

  1.《素描》——注重考查考生对描绘对象的观察、理解、整体构思能力,以及造型、比例、构图、体积、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能力。

  2.《色彩》——注重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悟能力、认识能力、色彩关系的把握能力,体现色彩综合表现能力和艺术感受力,兼顾主观性与客观性表现。

  3.《设计基础》——主要考查考生对设计的基本认识和初步创意意识,对图案、文字、图形创意的想象、变化和表现的基本能力及灵活应用能力,以及用设计解决简单问题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包括综合设计、装饰(图案)、文字或图形创意3类题型,具体考核内容如下:

  (1)综合设计:主要考核考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运用设计手段解决问题的能力。

  (2)装饰(图案):考核考生对生活中的自然景、物等的概括、取舍以及变化能力,基本审美能力。

  (3)文字或图形创意:考核考生对文字内涵的理解、想象以及图形的创意意识和表现能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