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岭南师范学院广东考点艺术类招生考生须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2018-2-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广东考点艺术类招生考生须知
 
  一、音乐舞蹈考生须知

  1.考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①考生本人身份证; ②校准考证;③《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

  2.凭身份证、校考准考证和《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进入考场。

  3.报考声乐专业的考生,考场谢绝自带钢琴伴奏,考场提供统一伴奏(免费),需要钢琴伴奏的考生,请带乐谱;报考器乐专业的考生,考场只提供钢琴,其它乐器请自带;报考舞蹈专业的考生自备剧目单曲光盘。

  4.请按照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前来参加考试。

  5.考生可以自由选择服装。

  二、书法考生须知

  1.考试期间,考生除允许携带必备的书写工具,不得将任何字帖、书籍、字典、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论处,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所需毛笔、墨汁、毛毡以及现场练习用纸等由考生自备。

  3.考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①考生本人身份证; ②校准考证;③《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

  4.考生在各科目考试前30分钟前进入考场,按指定的位置就座。

  三、考试地点

  考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近天河客运站)

  注:音乐舞蹈专业考试只有一试(全程录像),没有复试

  2018年艺术类校考考试时间安排及准考证打印

  一、考试时间

  1.书法学(师范):临摹2018年3月3日 09:00-11:00

  创作2018年3月3日 14:00-16:00

  2.音乐表演和舞蹈学专业:2018年3月1日-3日 8:30-17:30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功能已于2月25日开放,准考证打印有两种情况:

  (1)已通过“在线确认”的考生,可以用电脑登录www.artstudent.cn自行打印准考证。

  (2)未通过“在线确认”的考生,请于2月28日到现场审核材料和拍照确认后,现场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醒:只有成功报名缴费及“线上确认”后,系统才允许考生打印准考证。

  三、考场安排:

  (1)音乐舞蹈类,无特殊情况请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前来参加考试,先到考点报到排队候考,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相应考室。

  (2)书法类,考生在各科目考试前30分钟前进入考场,按指定的位置就座(具体考场号和座位表将于3月1日在招生网上公布,请留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