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上海戏剧学院校考人数30929人次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8-2-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上海戏剧学院2018开考,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今年,我校本科招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截至1月31日,今年网上报名结束时,考生报名人数从去年的21782人次增加到30929人次,增长近9000人次。 近年来,报考考生人数也逐年增加,从2012年到2017年,考生数量从11448人次增加到21782人次,增长近一倍。 今年,我校在22个专业(方向)中拟招收全日制本科生464名。

  2月26日,春节刚过,校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我校2018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正式拉开序幕。当天,报考我校表演(戏剧影视)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首批考生及家长、全体校领导、考委考务人员以及来自各主流媒体记者共赴一年一度的上戏艺术“大考”。

  当天报考戏剧影视表演和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考生们,7点多就开始陆续来到学校,开启了今年艺考的第一站。考生们热情洋溢,青春靓丽的脸庞透露着对艺术追求的渴望。今年我校招生专业考试的总体时间为2月26日——3月11日,为期两周,其他专业也将在27号开始陆续开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