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传媒大学艺考近5万人均需参加文化测试

来源:爱考网 [2019-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传媒大学2019艺考启动:近5万人参加均需参加文化测试

近5万人参加艺考艺术类专业增至23个

  新年第一天,中国传媒大学率先启动了2019年艺考。据统计,各考点参加中国传媒大学艺考的考生接近50000人,创下历年之最。从今年起,凡参加该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的学生,无论报考何种专业,均需在初试环节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文化素养基础测试。

  据了解,中传艺术类招考专业及方向总数由2018年的19个增加到23个,共计划招生793人。新增专业和方向包括:新增加环境设计专业(光影空间艺术方向)和摄影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分设“数字影像与网络视频”、“网络与智能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音乐学专业分设“音乐传播”、“音乐编辑”两个专业方向。所有考生均需要参加文化素养考试,初试科目增加文史哲类别,允许部分专业考生提交作品。

  自2019年起,凡参加该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的学生,无论报考何种专业,均需在初试环节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文化素养基础测试。学校还在原有文化笔试语数英考试类别的基础上新增设文史哲考试类别,考生可自主选择其中一种类别参加考试。此外,学校为专业能力突出的考生开设“绿色通道”,并且不同专业按照专业排名、综合排名、文化比值排名等不同方法录取。复试将于2月15日至2月22日统一在中传进行,考试内容将包括专业课笔试和面试,初试合格的考生可以参加复试。(记者刘婧)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