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形式及要求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2018-1-9 21:56:0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测试形式及要求

  (一)初审

  1.我校组织专家根据考生提供材料进行初审,遵循规模控制、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参加现场艺术水平考核的考生。

  2.未按要求上传和邮寄报名材料者,初审不予通过。

  3.1月25日至2月25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二)初审通过的考生网上确认是否参加现场测试

  1.请于1月25日至2月25日,在报名系统上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现场测试,过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确认参加现场测试的考生,请于2月28日至3月3日在报名系统上打印准考证(用A4纸打印)。

  (三)艺术水平测试

  1.测试时间:2018年3月4日全天。

  2.测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3.测试内容:

  A.钢琴:自备一首3分钟以内的独奏作品或片段;视奏;视唱(五线谱视唱或简谱视唱任选,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五线谱视奏,五线谱在4个升、降号以内)。拉帘测试。

  B.管乐类、弦乐类、民乐类:自备一首3分钟以内的独奏作品或片段(乐器自备),视奏(管乐类为五线谱视奏,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弦乐类为五线谱视奏,五线谱在3个升、降号以内;民乐类为简谱视奏)。拉帘测试。

  C.舞蹈类:自备一段3分钟以内的舞蹈表演(音乐自备,只接受U盘),基本功,模仿。

  D.戏剧类:自备单人小品,3分钟以内;自备稿件朗诵,1分钟以内;即兴评述,1分钟以内。

  E.声乐类:自备一首3分钟以内的独唱作品或片段(伴奏可用钢琴或U盘伴奏),视唱(五线谱或简谱视唱,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

  提示:①我校为考生提供钢琴、乐谱架、小军鼓、定音鼓、马林巴、木琴,其它乐器等与考试有关的用品请考生自备。

  ②凡报名参加我校艺术水平测试的考生,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办公室网站(jwzs.ca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按时来校报到并参加测试,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