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概况

来源:宿州学院 2016-1-15 12:09:52

美术与设计学院概况

  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08年经国家教委批准获学士学位授予权,现开设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书法学等5个本科专业,其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为安徽省特色专业,油画、国画为安徽省最早建立的学科之一,具有很强的学科优势,现有在校生1000余人。近几年该院学生在国际、国内各类设计比赛中获奖50多次。

  美术与设计学院自建立以来,不断加大投资,教学及实验实训教室(包括画室、机房、工作室、实验室)占地总面积达6500多平方米,设备总价值近2000万元。目前,该院拥有一个实验实训中心,中心下设数码实验室、摄影实验室、模型制作实验室、3个服装设计与工程实验室、雕塑漆艺实验室、雕刻机房、6个多媒体教室、2个多媒体机房等,拥有3dsmax、AutoCAD、Photoshop电子图板、佳能大型写真机、苹果工作站、大型装裱机等大批先进教学设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为促进学生就业,先后在长三角及宿州周边城市建立了数十个实习、实践基地,充分满足学生实习需要。通过对毕业生的跟踪调查,绝大多数毕业生在用人单位能适应岗位,动手能力强,勤奋踏实,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为了更好的完善对办学模式的转换,该院又与美国科罗拉多理工大学和菲律宾圣卡洛斯大学进行联合办学,为学生的专业拓展和出国深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