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4年广东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网上缴费流程

来源:2exam.com 2013-12-10 17:42:48

附件:2014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网上缴费流程(请点击查看)

附件
2014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网上缴费流程

 在支付过程中,请考生务必确认浏览器的网址是以http://apps.chinapay.com、https://payment.chinapay.com、https://unionpaysecure.com或https://online.unionpay.com为开头、商户名称为星海音乐学院,防止误入钓鱼网站!

 

一、“在线支付”缴费流程
1.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点击“网上缴费”,选择“在线支付”,点击确认后跳转至中国银联支付平台。
2、在中国银联支付页面左边,输入银行卡号并进入下一步,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填写银行卡号、验证信息等:
 
 
3、如果已经在银联系统注册过账号,可在右边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付款:
 
点击【确认付款】,页面将引导返回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
二、“网银支付”缴费流程
1、在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选择“银联电子支付”。
2、进入银联电子支持银行列表界面,点击相应的支付银行,例如中国建设银行,页面弹出建设银行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按钮,页面跳转至建设银行的支付页面。
 
 
关于此步骤的商户名称转换为“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的说明:“网银支付”是通过银联电子支付平台将支付订单提交给相应银行网站,因此,商户名称由“星海音乐学院”转换为了“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
 
3.支付成功后,页面自动返回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