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8南京农业大学表演专业测试时间内容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2018-1-8 20:5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测试要求

  凡报考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表演专业的艺术类考生均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表演专业考试。

  1、测试时间:2018年3月2日14:00-3月4日,测试起止时间将根据实际报名人数最终确定,考生具体测试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2、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3、测试内容:

  (1)表演(占总分30%):自选小品表演,考察考生观察、模仿事物的基本能力和表现力;

  (2)台词(占总分30%):自选台词片段,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对作品的理解力;

  (3)形体或声乐(占总分40%),任选其中一项:形体为自备舞蹈一个和舞蹈基本功测试、声乐为自选歌曲一首和指定旋律模唱一条,考察考生的肢体表现力、声音、乐感等方面的能力。

  具体时间、地点及测试方式后期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