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江南大学表演(服装表演招考方向)专业介绍

来源:江南大学 2017-1-16 20:04:50

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可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进行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院校之一。学校占地3200亩,风景秀丽、宁静和谐、曲水流觞、设施先进,曾获教育部校园规划一等奖,被评为全国高校校园环境满意度50强。智能与人文情怀的美丽校园为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是造就人才的理想之地。

  学校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始终以教育质量为生命线,教学质量优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涵盖理、工、农、医、文、法、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学科门类10个,建有博士后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以及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5个。现有专任教师近1900人(含研究生导师近1000人),高级职称人员比例61.9%,博士学位人员比例57.7%,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万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8300余人,留学生800余人。

  江南大学表演(服装表演招考方向)专业始于1985年创办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996年单独开设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1999年开始招收服装表演方向本科生,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置表演专业,旨在培养适应21世纪文化创意产业及时尚行业发展需要,能从事服装表演相关行业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现有专职教师和实验员36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0余人。专业依托纺织服装及设计学的学科优势,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教学体系,拥有服装工艺实验室、时装摄影实验室及时装表演厅和训练厅等先进的实训场所。教学团队承担了多项教育部国培项目及省级教学科研项目,先后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

  该专业与国内外相关高校在学历教育、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学生的出国深造、海外交换等创造优越条件。学生曾获2012 Asian Ace中日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2012国际潜水模特中国区冠军,2014中国首届大学生时装模特邀请赛亚军,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东赛区最佳T台表演奖,2014大连小姐亚军等奖项。现已培养本科毕业生320人,主要就业去向为服装与家纺品牌企业、知名演艺企业、教育行业、媒体网络等。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