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7上海体育学院表演专业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来源:上海体育学院 2017-1-10 8:59:00

点击下载查看:2017年表演专业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1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201 2017年表演专业 年表演专业 年表演专业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一、测试指标与比重 一、测试指标与比重
(一)初试 (一)初试 (一)初试
内容
自然条件、形象
语言
形体表现
指标
自我介绍 及镜前形象
自备稿件
(限时 1分钟内)
个人形体表现
(限时 2分钟内)
百分比
40%
30%
30%
(二)复试
内容
命题艺术表现
指标
命题 形体 动作 表演
指定 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
命题即兴表演
(现场抽签)
百分比
40 %
30 %
30%
二、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二、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一)初试 (一)初试 (一)初试
(1)自然条件、形象
1. 自我介绍 及镜前形象 (40% )
①方法及要求 方法及要求 方法及要求
考生 进行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考生按官提问回答, 考生按官提问回答, 考生按官提问回答, 考生按官提问回答, 考生按官提问回答, 考生按官提问回答, 只报身高、体重, 只报身高、体重, 只报身高、体重, 只报身高、体重, 只报身高、体重, 往届或应, 往届或应, 往届或应, 往届或应, 艺术特长及 艺术特长及 艺术特长及 艺术特长及 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不得包含 不得包含 不得包含 考生个人 考生个人 考生个人 信息 ), 要求清晰流畅, 要求清晰流畅, 要求清晰流畅, 要求清晰流畅,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内容丰富,真实、语音标准色纯正。 随后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采用摄像机对考生形象进行镜前全面量, 摄像机从考生正面、 侧摄像机从考生正面、 侧摄像机从考生正面、 侧摄像机从考生正面、 侧摄像机从考生正面、 侧摄像机从考生正面、 侧45 度半侧面进行 度半侧面进行 度半侧面进行 试镜。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40 —30 分

29 —20 分

19 —10 分

9—0分
自我介绍清晰流畅;内 自我介绍清晰流畅;内 自我介绍清晰流畅;内 自我介绍清晰流畅;内 自我介绍清晰流畅;内 容丰富、真实;语音标 容丰富、真实;语音标 容丰富、真实;语音标 容丰富、真实;语音标 容丰富、真实;语音标 容丰富、真实;语音标 准;音色纯正。 准;音色纯正。 准;音色纯正。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自我介绍较清晰流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畅;内容较丰富、真 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实;语音 较标准色较纯正。 色较纯正。
自我介绍基本清晰流 自我介绍基本清晰流 畅;内容基本丰富、 畅;内容基本丰富、 真实; 语音基本标准真实; 语音基本标准真实; 语音基本标准真实; 语音基本标准真实; 语音基本标准真实; 语音基本标准音色基本纯正。 色基本纯正。 色基本纯正。
自我介绍不清晰流畅; 自我介绍不清晰流畅; 自我介绍不清晰流畅; 自我介绍不清晰流畅; 自我介绍不清晰流畅; 内容不丰富、真实语 内容不丰富、真实语 内容不丰富、真实语 内容不丰富、真实语 内容不丰富、真实语 内容不丰富、真实语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音不标准,色纯 正。
身体比例好;四肢修长;形象、气质好。 长;形象、气质好。 长;形象、气质好。 长;形象、气质好。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或独具特色,有辨识度,让人记忆深刻。 度,让人记忆深刻。 度,让人记忆深刻。 度,让人记忆深刻。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身材比例较协调、匀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称;五官较端庄面 容较清秀。 容较清秀。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五官立体,脸型饱满。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但较无特色,记忆度 不强。
身体比例一般;材 身体比例一般;材 基本 匀称;五官基本 匀称;五官端庄。
五官较平,不甚立体。 五官较平,不甚立体。 五官较平,不甚立体。 五官较平,不甚立体。 五官较平,不甚立体。 五官较平,不甚立体。 上镜后脸型过大,无 上镜后脸型过大,无 辨识度,较普通。 辨识度,较普通。 辨识度,较普通。 辨识度,较普通。
身体比例不协调;材 身体比例不协调;材 身体比例不协调;材 身体比例不协调;材 身体比例不协调;材 较胖;面部有缺陷。 较胖;面部有缺陷。 较胖;面部有缺陷。 较胖;面部有缺陷。
脸型较大,上镜距离审 脸型较大,上镜距离审 脸型较大,上镜距离审 脸型较大,上镜距离审 脸型较大,上镜距离审 脸型较大,上镜距离审 美要求有一定距离。五 美要求有一定距离。五 美要求有一定距离。五 美要求有一定距离。五 美要求有一定距离。五 美要求有一定距离。五 官平庸,无特色辨 官平庸,无特色辨 官平庸,无特色辨 官平庸,无特色辨 官平庸,无特色辨 识度。
2
(2)语言
1. 自备 稿件 (30%)
①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考生 自备 稿件 ,每人限时 每人限时 每人限时 1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分钟以内,可现场朗读也背诵。
要求能表达稿件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30 —25 分

24 —20 分

19 —15 分

14 —0分
语言流畅生 语言流畅生 语言流畅生 语言流畅生 语言流畅生 动、吐字清 动、吐字清 动、吐字清 动、吐字清 动、吐字清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晰、字音准确节奏鲜 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明、声情并茂。音 色量很 好,具有量很 好,具有量很 好,具有量很 好,具有量很 好,具有量很 好,具有量很 好,具有好的表 好的表 好的表 现力、感染。 现力、感染。 现力、感染。
语言较为流畅生动、 语言较为流畅生动、 吐字归韵准确、节奏 吐字归韵准确、节奏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具有较好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感染力。 感染力。
语言基本流畅生动、 语言基本流畅生动、 吐字归韵准确、节奏 吐字归韵准确、节奏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鲜明、音色量较好, 具有 基本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的表现力、 感染力。 感染力。
语言不流畅生动、吐 语言不流畅生动、吐 语言不流畅生动、吐 语言不流畅生动、吐 语言不流畅生动、吐 字归韵不准确、节奏 字归韵不准确、节奏 字归韵不准确、节奏 字归韵不准确、节奏 不鲜明、音色量较 不鲜明、音色量较 不鲜明、音色量较 不鲜明、音色量较 不鲜明、音色量较 差,缺乏 差,缺乏 差,缺乏 表现力、感 表现力、感 表现力、感 表现力、感 染力
(3)形体 表现
1. 个人形体 表现 (30% )
①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考生 自备 形体表现 形体表现 形体表现 题材 ,每人限时 ,每人限时 ,每人限时 2分钟以内,通过考生的 分钟以内,通过考生的 分钟以内,通过考生的 分钟以内,通过考生的 分钟以内,通过考生的 形体表现 形体表现 形体表现 ,了解其 了解其 具备的能 具备的能 具备的能 力及内在潜,以所 力及内在潜,以所 力及内在潜,以所 力及内在潜,以所 力及内在潜,以所 掌握的技艺与长处。 掌握的技艺与长处。 掌握的技艺与长处。 掌握的技艺与长处。 掌握的技艺与长处。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30 —25 分

24 —20 分

19 —15分

14 —0分
考生在表演中自信、松弛,投入真实有性格特征,行动积极敢于表演,会交流能完整体现个人才艺。 体现个人才艺。 体现个人才艺。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考生在表演中较为自信、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松弛,投入较为真实有 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一定性格特征, 行动积极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敢于表演,会交流较能 完整体现个人才艺。 完整体现个人才艺。 完整体现个人才艺。 完整体现个人才艺。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考生在表演中基本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较为真实,有基本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性格特征,基本体 现个人才艺。 现个人才艺。 现个人才艺。
考生在表演中不 考生在表演中不 考生在表演中不 考生在表演中不 考生在表演中不 考生在表演中不 考生在表演中不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自信、松弛,投入 不真实,没有性格 不真实,没有性格 不真实,没有性格 特征,不能体现个 特征,不能体现个 特征,不能体现个 特征,不能体现个 人才艺。 人才艺。
(二)复试 二)复试
(1)命题艺术表现
1. 命题 形体 动作表演 (40% )
①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现场考生根据官给予的 命题 进行 形体 动作 表现, 表现, 要求 考生 能够准确 够准确 表现动作 表现动作 的神态和 神态和 形态。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3

40 —30 分

29 —20 分

19 —10分

9—0分
考生 准确的表现动 准确的表现动 准确的表现动 准确的表现动 准确的表现动 准确的表现动 作的节奏、感觉情 节奏、感觉情 节奏、感觉情 节奏、感觉情 绪(表情) 绪(表情) 绪(表情) 以及四肢 以及四肢 以及四肢 具有很强 具有很强 的协调性、 协调性、 灵活性、 灵活性、 柔开度 柔开度 、速 度、力 度和 控制力 控制力 、 表现力 。
考生较 考生较 考生较 为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情绪(表)以及 四 肢具有较强 肢具有较强 肢具有较强 肢具有较强 肢具有较强 的协调 的协调 的协调 性、 灵活性、 灵活性、 灵活性、 灵活柔开度、 柔开度、 速度、 力速度、 力速度、 力爆发力、 爆发力、 表现力。 表现力。
考生基本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情绪(表)以及四 肢 具有基本 的协调 性、 灵活柔开度性、 灵活柔开度性、 灵活柔开度性、 灵活柔开度性、 灵活柔开度性、 灵活柔开度速度、 力爆发速度、 力爆发速度、 力爆发速度、 力爆发速度、 力爆发表现力。 表现力。
考生不 考生不 考生不 能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准确的表现 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动作的节奏、 感觉情绪(表) 情绪(表) 情绪(表) 情绪(表) 情绪(表) 情绪(表) 以及四 以及四 以及四 肢不具有 肢不具有 肢不具有 肢不具有 协调性、灵 协调性、灵 协调性、灵 协调性、灵 协调性、灵 活性、 柔开度速活性、 柔开度速活性、 柔开度速活性、 柔开度速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度、爆发表现 力。
2. 指定 稿台词朗诵 (30% )
①方法与要求 ①方法与要求 ①方法与要求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现场抽签指定稿台词朗诵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可现场朗读也背诵。要求能表达稿件内涵与情感字 正腔圆,声 正腔圆,声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音有质感与穿透力,无地方。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30 —25 分

24 —20 分

19 —15 分

14 —0分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考生具有很强嗓音控制能 力,懂得处理声音强弱。有 力,懂得处理声音强弱。有 力,懂得处理声音强弱。有 力,懂得处理声音强弱。有 力,懂得处理声音强弱。有 声音塑造力,能根据不同作 声音塑造力,能根据不同作 声音塑造力,能根据不同作 声音塑造力,能根据不同作 声音塑造力,能根据不同作 品或者人物进行声音塑造, 品或者人物进行声音塑造, 品或者人物进行声音塑造, 品或者人物进行声音塑造, 品或者人物进行声音塑造, 声音有感情,表现力。 声音有感情,表现力。 声音有感情,表现力。 声音有感情,表现力。 声音有感情,表现力。
考生具有较强 考生具有较强 考生具有较强 嗓音控制 嗓音控制 能力, 能力, 较为 懂得处理声 懂得处理声 音强弱,有一定声塑 音强弱,有一定声塑 音强弱,有一定声塑 音强弱,有一定声塑 造能力,但声音感情融 造能力,但声音感情融 造能力,但声音感情融 造能力,但声音感情融 入能力有一定欠缺。 入能力有一定欠缺。 入能力有一定欠缺。 入能力有一定欠缺。
考生 具有基本的 嗓 音控制能力,嗓塑造能力较弱, 情 感表达及 表现力欠 缺。
考生 不具 有嗓 音控制能力与 音控制能力与 音控制能力与 音控制能力与 音控制能力与 音控制能力与 嗓音塑造能力。 嗓音塑造能力。 嗓音塑造能力。 毫无感情与表 毫无感情与表 毫无感情与表 毫无感情与表 毫无感情与表 毫无感情与表 现力。
3. 命题即兴表演 (30% )
①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方法与要求
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场抽签,要求考生在取表 演命题之后进行时能有对作品一定达力和现力。
②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评分方法与标准

30 —25 分

24 —20 分

19 —15 分

14 —0分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很强的表现 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力,能将创作 的命题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品以鲜明的方式表现, 有特点,亮表达 有特点,亮表达 有特点,亮表达 有特点,亮表达 有特点,亮表达 有特点,亮表达 有特点,亮表达 明确。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考生具有较强的表现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力,较能将创作的命题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作品以鲜明的方式表 现, 较有特点、亮现, 较有特点、亮现, 较有特点、亮现, 较有特点、亮现, 较有特点、亮现, 较有特点、亮现, 较有特点、亮表达较为明确。 表达较为明确。 表达较为明确。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考生具有基本的表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现力,基本能将创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作的命题品以鲜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明的方式表现,有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基本特点、亮, 表达基本明确。 表达基本明确。 表达基本明确。
考生毫无表现力, 考生毫无表现力, 考生毫无表现力, 考生毫无表现力, 无法完成即兴命 无法完成即兴命 无法完成即兴命 无法完成即兴命 无法完成即兴命 无法完成即兴命 无法完成即兴命 题作品的表现与 题作品的表现与 题作品的表现与 题作品的表现与 题作品的表现与 题作品的表现与 题作品的表现与 主题表达。 主题表达。
考试 要求 :
1.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服装:考生、鞋子自备, 不能 化妆。
2.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器械:考生个人形体表现自带; 命题 形体 动作 表演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与命题即兴表演器械现场提供。
3.音乐: .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初试“形体表现”中不能播放音乐 。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