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广播电视编导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2016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2016-1-11 12:04:17

考试办法

(一)山东省

1. 考生须报名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校考)。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科类

考试地点

118日至218日网报http://wsbm.sdzk.gov.cn/art

222-23

艺术文

潍坊市招办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 考试科目及分值

1)影视作品分析(100分)。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试卷要求完成影片分析写作。主要考察考生对影视作品的分析和鉴赏能力。

2)命题创作(100分)。考生根据提供的素材或题目,按要求编写故事。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才艺表演(30分)。才艺展示部分,考生可在声乐(伴奏自备,考场提供放音设备)、器乐(除钢琴外自备)、舞蹈、朗诵、曲艺、小品等六类中任选一项,限时23分钟。

4)综合面试(回答考官提问70分)。考生根据提供的素材或给定的题目当场回答面试评委提出的问题,本环节除了解考生的性格、气质、特长、爱好等基本情况外,侧重考察考生语言表现力、临场应变力、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限时5分钟以内。

3.专业考试费260元(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初、复试合一)。

4.成绩公布及查询

我校将在331日之前在本科招生网站上公布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比例按招生计划数1:4执行。

(二)江苏省、湖南省

江苏省、湖南省考生均须参加本省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考或统考,我校直接使用相关生源省份的联考或统考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