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5广东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5-1-8 12:08:38

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部分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校考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来源:粤考院〔2015〕2号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各校考考点,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规定,现将在我省7个校考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高等学校名单汇总公布如下(详见附件)。考生拟报考未在我省校考考点组织考试的高等学校,应通过相关普通高校网站查询,了解该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地点,并按学校规定依时参加考试。各设点普通高等学校和校考考点要高度重视对艺术类专业校考的管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我省的工作要求,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严密管理措施、严格操作程序、严肃考试纪律,慎密排查清除影响招生考试公平公正的隐患,重点防范和打击考生冒名顶替、场内交换答卷等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坚决制止校考工作中出现的失范、无序问题,切实促进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公平公正。
请各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中学以及各校考考点及时向考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附件:2015年在广东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高等学校名单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1月5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