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甘肃艺考 - 正文

2016甘肃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大纲重新修订

来源:兰州晚报 2015-11-25 9:35:09

甘肃:明年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统考大纲重新修订

空乘类统考不再安排专业体检 舞蹈学类统考测试项目分值调整

 
2016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大纲公布,省教育考试院对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音乐表演<空中乘务>)、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重新进行了修订。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和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大纲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新的大纲于2016年起在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中实施。

今年新修订的大纲规定,空乘类统考不再安排专业体检,请考生在报名前自行体检,达到要求者方可报考,考生报名时须签订符合报名条件承诺书。考生因身体原因被录取院校取消入学资格或不能从事航空服务及相关工作,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舞蹈学类专业考试对测试项目分值进行了调整。舞蹈统考包括舞蹈综合素质测试、民族民间舞组合展示和剧目片段表演三个部分。其中舞蹈综合素质测试100分、民族民间舞组合展示100分、剧目片段表演10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