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贵州2014年空中乘务类专业面试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来源:省教育厅政务网 2014-1-14 19:37:56

省纪委副书记季森巡视我省2014年空中乘务类专业面试工作 

1月8日,贵州省2014年空中乘务类专业面试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参加此次空中乘务类专业面试的考生共计1000余人。

  面试当天,省纪委季森副书记率省纪委五室主任耿立法,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周宝英,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罗润生,省教育厅纪检监察室,省招生考试院普招处及省招生考试院保密监察室负责人一行,在贵州民族大学校长张学立、纪委书记姜再阳、校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对本次专业面试工作进行了巡视。

  巡视组在听取学校对面试工作的汇报后,还实地查看了考务室、面试现场、候考室等相关场所和设备,询问了面试组织安排情况、考生面试到位情况等,并参观了空中乘务专业实训教室。

  为做好此次贵州省空中乘务类专业统考,贵州民族大学在省招生考试院指导下,由学校领导统筹安排,校招生就业处、旅游与航空学院、保卫处积极协作、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精心安排、认真准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本次面试以服务考生为中心,组织规范、安排合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进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