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关于2014年贵州音乐类专业统考的补充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12-25 12:11:52

 关于2014年贵州音乐类专业统考的补充通知

2014年我省新增音乐类专业统考,将于2013年12月30日至31日在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同时进行,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结合我省是少数民族聚居省份的实际,音乐类专业统考声乐和器乐方向增加少数民族特色类别。

二、根据《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黔招委〔2013〕25号) “音乐类:视唱练耳(口试)60分、声乐演唱或器乐演奏或作曲理论(三项只能任选一项)240分”的规定,考生在声乐演唱(含少数民族特色)、器乐演奏(含少数民族特色)、作曲理论三个方向中,只能任选一项参加考试。如考生参加二项或三项专业方向考试,须按作曲理论、器乐演奏(含少数民族特色)、声乐演唱(含少数民族特色)顺序的第一项作为考生音乐类专业统考成绩,排序在第二或第三的专业方向考试成绩无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